索引号: 014208785/2019-00473 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7-10 发布日期: 2024-01-0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制度
索引号: 014208785/2019-00473
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7-10
发布日期: 2024-01-0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制度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制度
来源: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局办公室负责局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保障工作,督促指导各处室及时更新网站内容,负责网站运行和技术维护。

二、各处室明确一名处室人员作为网站内容保障工作负责人,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内容保障工作,充实网站内容,按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及时更新本处室负责栏目信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网站内容保障工作。

三、各处室要严格执行信息采集、审核和发布制度,完善保密审查制度,分级管理,严格把关,未经审核的信息不得上网发布,严禁涉密信息上网。努力防止和及时纠正各种差错,全面提高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树立市应急管理局的形象和权威性。

四、保证网站必要的维护人员和运行维护经费,健全和完善信息公开的各项制度,逐步建立起规范、高效、可靠的网站运行维护机制。

五、党总支应定期对网站内容保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不按要求做好内容保障的处室或单位进行责任追究。各处室或各单位内容保障情况作为年终评优争先的依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