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湾示范区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4月24日上午,江苏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持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要聚焦“五一”假期安全,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后,示范区安委办发放了《“五一”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提示单》和《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通州湾安委办〔2023〕29号)。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贯彻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各项措施,各部门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二要紧盯安全隐患,狠抓问题整改闭环,对不放心的领域要重点监管,对发现的问题要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全力消除风险隐患。三要加强督导提醒,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综合监管到位、行业监管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四要强化值班值守,明确处置措施流程。确保应急力量配备到位。

通州湾示范区安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安委会37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