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湾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牵头赴东安园区开展安全指导服务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字体:[ ]

为帮助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各类风险问题和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4月13日上午,示范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陈素华带队赴东安科技园区开展企业安全指导服务。

陈素华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江苏凤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宸纺织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厂区布局、工艺流程和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人员还对消防安全通道、安全设备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员工教育培训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部分危险区域未设置明显警示标识、疏散楼梯间未安装防火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陈素华局长提醒,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安全资金投入,规范员工操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和发展。

应急管理局一直坚持指导在前、服务在先,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为项目提供从招引到投产的“全链条”安全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业务骨干和安全生产专家参加此次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