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防护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 2024年01月03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防护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南通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正常执法活动的防护,保障执法人员履职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局制定了《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防护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意见请于2024年1月3日之前发送至邮箱zfjd.yjj@nantong.gov.cn。

联系人及电话:李俊,0513-59000671。

附件: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防护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2月5日

征求稿说明

标准主要技术内容如下:第1章规定了文件的适用范围;第2章提供了规范性引用的文件;第3章对文件中涉及术语给出了定义;第4章明确了防护的种类,包括制式服装和个体防护装备;第5章明确了制式服装和个体防护装备样式;第6章规定了防护着装要求;第7章明确了着装管理。附录A列举了制式服装和个体防护装备样式,附录B列举了常见的特殊执法环境。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