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南通市“三项岗位”人员考试计划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应急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16:5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考试点、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考试管理工作,切实提升社会服务效率和水平,现将2024年年度考试计划通知如下:

南通市考试中心、考试点2024年“三项岗位”人员年度考试计划(附件1、附件2)。培训机构可根据年度考试计划,制订本单位的全年培训计划。培训机构每月25日之前上报本机构下月培训计划。填写下月书面《培训(复审)月度计划表》(附件3),报考试中心、考试点。培训机构开展的培训不在年度考试计划内,原则上应提前30个工作日向考试中心提出考试申请。考试中心根据申请,经市局分管领导同意,酌情增补考试计划。

联系电话:0513-83568377

附件1南通市考试中心考试计划.xlsx

附件2南通市各考试点考试计划.xlsx

附件3月度计划表.docx

南通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