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来通检查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9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4年3月2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陈广玉一行来通检查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胜兵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五山地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灾害治理及自动化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形成原因、防范处置落实情况。检查组指出,汛期即将来临,要把地质灾害防治作为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隐患排查;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实施常态化防治和特殊时段强化管理的模式,充分发挥“人防”和“技防”的作用;要进一步落实地质灾害防治的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险情能迅速处置到位。

微信图片_20240328144717.jpg

微信图片_20240328144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