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换届,为企业安全管理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

来源: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26日下午,南通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邰江淼、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季雪锋参加会议。

南通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成立于2003年5月,目前有会员单位84家。5年多来,协会多次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开展一级、二级重大危险源会诊检查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运行质量审计,助力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2019年协会牵头组织实施南通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示范项目,2021年成立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进一步防范化解生产安全事故责任风险,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平稳发展。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围绕“打造安全生产宣传窗口、打造安全生产交流平台、打造安全生产示范基地”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紧密联系,不断壮大协会专家队伍,组织安全专家强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宣传解读,加大风险防范、隐患治理的指导服务,为企业安全管理提供更专业、更可靠、更贴心的服务。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安全生产协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安全;尽心履职,主动作为,以更优的服务推动安全;发挥优势,示范引领,以更大的影响促进安全;规范管理、固本强基,以更强的队伍保障安全。市应急管理局也将进一步履行好对协会的管理职责,加强与协会的联系沟通,加大对协会的指导力度,为协会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428135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