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建融合学先进,深入交流促安全

来源: 南通市化工安全技术支撑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党建领航风帆劲,百舸争流勇当先。为深化“安全卫士、应急先锋”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南通市化工安全技术支撑中心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以“党建应急融合、助力安全发展”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党建+安全”工作。

2023年4月27日,支撑中心党支部联合共建对象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直管党支部,走进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学习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介绍了星辰“5G+AI”智慧工厂项目,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分享了企业在安全管理信息化上的思路。双方就“5G+AI”智慧工厂建设、特殊作业票证信息化、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下一步,南通市化工安全技术支撑中心将继续以“看先进、学经验、促提升”为抓手,通过搭建企业间的交流平台,促进安全管理先进经验的示范引领、推广运用,不断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