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应急管理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

来源: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 ]

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安委办联合举办的南通市应急管理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应急管理局局长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园区)安监部门负责同志等100多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之旅。

本次研修班特邀了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等长期从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及理论研究的专家和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课程突出实战实用,注重培训实效,内容包括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风险研判与应急决策指挥、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管理等。

通过此次专题研修培训,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更加筑牢了安全意识,并表示会将所学所思尽快运用到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中,推进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维护好一方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516091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