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

为高质量做好市“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5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南通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等17个部门相关负责人、第三方评估组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葛卫民到会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按照规划明确的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本领域主要指标、重要任务、重点项目完成情况,面临的困难挑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第三方评估组结合各单位实际,组织开展讨论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中期评估是规划实施的法定程序和关键环节,各部门要围绕“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规划明确的目标,深入比对、查漏补缺,认真谋划、接续实施,切实把评估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为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后半程顺利实施和编制“十五五”规划提供支撑。

dc29038d2c88a66614f4be974a21f8f.jpg